關於珈裕

來自一位老闆,心繫旗下員工北中南長途奔波,路程上安全問題與舒適上的體恤跟責任。

這動念進而成為了珈裕車業誕生的推手。

攜手身邊專業人才以及厚實團隊來為大家服務。

專營外匯新車、新古車,總代理領牌車、中古車。

信念

深植人心的服務,全透明化講解來源車況。

講究的是服務的溫度與彈性的需求。珈裕的服務是發自內心的真誠,以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,主動提供服務,期許每一個細節都能累積出珈裕的服務理念與品牌價值。

品質是生命

車訊堅持嚴選來源、車況綿密如需、專業帶您瞭解實車品質與使用環節。

謹慎面對,層層把關,才能將一部舒適好車信念交到客戶的手中。

品牌是責任

對每一部車的堅持,是對客戶的一種責任,每一個里程性能與舒適感,都是深植對客戶用心的關鍵,您駕馭奔馳的里程都是累積珈裕金字塔的砂礫,珈裕的用心,讓每個家安心。

不管路程遠,珈裕如虹,伴您一路晴空!願您的天空更藍、人生最美。

創辦人的話

"
對每一部車的堅持,是對客戶的一種責任。
0

外匯車經驗

0
輛現場到港車
0
已賣出車輛
0
服務人員
珈裕國際位於台南,是愛車人推薦的外匯車買賣網站。擁有超過50輛的保時捷、賓士、BMW等品牌現車展示,車輛均經GOO認證。專業精準的中古車、二手車估價,是您可信賴的買車首選。

Jiayu Copyright © 2021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地圖  |  Designed by Jclassroom